非常期待的萬聖趴聚會
不只是幫孩子打扮,連各位美麗的媽咪們也都很用心在打扮喔
大家真得誠意十足呀,讓我原本想偷懶一下都不行
我記得牽著mia走進T.C時,一身紅的她馬上引來注目
接著聽到說「哎呀,連媽媽也有扮耶  哈哈~」

雖然還不懂得"trick or treat",但今天吃糖果是完全大解禁
這應該是孩子們最最開心的吧~




因為家裡原本就有小惡魔髮箍,所以就幫mia設定為小惡魔LOOK~
試裝時跟她說比一下嚇唬的動作,不過好像比較有"笑果"  哈哈...




今天有比上次進步一點,較不怕生
因為她一直記得QQ和喬喬~
我扮的是海盜,很沒殺氣的海盜  哈哈)))))






超級可愛的小蜘蛛LULU
頭上的大朵花兒和身上揹的袋子都是媽媽親手做的喔,超讚的!!!



綠綠是美麗的黑天使,跟小Lu一樣的髮飾
那個翅膀觸感不錯是真的羽毛耶..




QQ是小蜜蜂Look,好可愛~
蓉仁是大蜜蜂,好搭喔!!!







喬喬扮的是南瓜,好可愛的南瓜澎澎裙,從日本買回來的喔~
兔是美麗的瓢蟲






很有個性的小妞,扮的也是南瓜
媽咪小君是紅色大惡魔,身材超好,我都不敢站她旁邊  XD







千柔扮的是小貓,雲晴扮的是和服貓女
也是母女裝耶





唯一的小男生~元寶,扮的是蝙蝠俠
元寶麻是黑蜘蛛,那頂紅髮好搶眼喔






可愛的孩子們
沒有一個在看鏡頭的,呵呵





媽咪和寶貝們的大合照,大成功 YA!!!!!!!!




看完以上美美的照片
中場的插曲也要來搞笑一下,綠綠特別準備的眼鏡
蓉仁說我很像嚴肅的老師,哈哈))))











更多有趣的照片
請到"相簿"裡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