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口的甜點蛋糕是女人最無法抵擋的誘惑
同樣的,色彩繽紛的餐具也會讓吃飯的人心情變得更愉悅
視覺和味蕾都享受到了,我是這麼覺得。



想要LC鍋想了好久,可是,它的價位也相當的驚人
趁著百貨週年慶,決定扛一咖回家,也算是我自己要求的生日禮
那天捧著LC鍋仔細的端祥了好幾遍,想拍個照記錄一下
阿奇在一邊鬧我笑笑的問我「這麼開心喔」
當然開心囉,你放心我不是買回來當擺飾的
我有很認真的在研究食譜,等等我嘿!!

會選擇LC鍋除了被它的外表所迷惑之外
鑄鐵鍋吸引我的是烹煮出食物的自然原味,比一般鍋烹煮的時間來的短
導熱快速,並保持食物的熱度,基本上燉湯或煎煮炒滷都是很可以



來自法國純手工鑄鐵製造加上雙層陶磁包覆內裹法瑯
直徑20cm的圓鍋,夠應付小家庭使用





選的是橘色,帶點漸層感
一旁的湯勺是後來又跑去HOLA買的
其實價位跟LC的湯勺差不多
我覺得非常好用,是矽膠的材質,可以拿來拌炒十分方便





原本開鍋想來燉個湯
後來翻翻櫃子裡有剩一些紅豆
沒有浸泡直接拿來試煮看看
煮出來的甜湯很有紅豆的香味
阿奇也說好吃  (是心裡作用嗎? 哈哈~)
反正開心就好






光是看
就感覺心情好好喔~




鑄鐵鍋的缺點就是有點重
但我還可以接受
讓我有想下廚的慾望 
有空再來分享一下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