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次上班的時間,婆打電話來,說mia想我想跟我說說話
那時的她只會不停的一直叫著「馬麻~馬麻~」
然後媽媽我要開始自言自語,對著空氣講話
真希望哪一天我女兒真的會跟我聊天

昨晚喝完睡前奶刷完牙,躺平後~

『咦? 把拔咧?』Mia問

「把拔在台中喔!」

『喔~把拔在新家喔!』 ...不錯喔,有概念了

我問她,那要跟把拔講電話嗎?

『好~』

電話嘟了幾聲通了....

要叫把拔呀                                 『把拔~把拔~~』.....很塞ㄋㄞ的聲音
把拔接著馬上問「把拔帥不帥?」『帥!!!!!!!』.....回答的很斬釘截鐵
那跟把拔說一下愛你                    『愛尼~』
那跟把拔說一下晚安                    『晚安!』
再來跟把拔說bye bye                   『bye bye』

接著蓋好被子之後,轉身沒一會就睡著了
我想把拔應該也很好眠吧
今天出奇的配合,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