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很愛喝蔓越莓、藍莓汁和花茶
最近~迷戀上喝醋飲
這瓶玫瑰花醋是去年十二月
去埔里酒廠帶回來的
喝起來微酸,帶著玫瑰的香味
很適合女生喝,養顏美容喔
喝醋好處多多喔~例如促進新陳代謝、消除疲勞 (有興趣的可以去Google一下)
喝溫的冰的都可以
我怕太嗆,所以都泡的比較稀
大約5~10cc + 200cc的水
不加糖,就這樣喝
滿順口的
這瓶我專屬




梅子醋很常見
這瓶是阿奇在喝的
醋飲也很適合不常吃菜,肉吃太多的人喔
因為可以改善體質







前幾天婆婆給我一串葡萄
我一個人吃不完   (要剝皮的水果,阿奇很懶得吃><)
然後我想到可以打成汁
再加一點點的梅子醋
還滿好喝的耶~
那個色澤真是漂亮







這是我們的共享杯   500cc左右
可以二個人搶著喝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