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需要1張以上的照片(包含1張)
需附上下一位blog的網址
下一位的文章上需連結上一位文章的網址及照片,故最後一位會累積很多張照片
(想要一起玩的...可以去找我們協調好就可以接著了)



我放了二個包包,一個是我上班約會時用的包和裝mia 哩哩扣扣東西的包包
如果只有我和mia二人單獨出門的話,就只會帶mia包
(其實還有一個Coach多功能型的媽媽包,應該是叫爸爸包,因為大部份都是把拔在背~擋扣扣!)
趁著mia睡著,趕緊把東西排好,拿出來拍!
然後臭把拔又在一旁亂我


1. Coach包包:原本之前拿的的斜背包,當了媽媽之後,包包就越換越大,也比較好裝

2. 補給品:7-11換購的綜合維它命,小小一瓶,放在包包很方便,提醒自己每天要吃一顆!

3. 零錢包:一面是彩色的,另一面是黑白的,滿特別的就買啦!

4. 相機:Panasonic LX3,今年的結婚週年,老公送的

5. 隨身碟、唇膏和護唇膏 (由左至右):Sony的隨身碟,當時買要一千多元,才512MB,現在隨便2G都只要幾百元吧

6. 鑰匙們:車子的、婆家的和新家的,應該是我包包最重的一串吧 XD

7. 扁梳:這支梳子跟了我至少六七年,用不壞又好用

8. 鏡子:這是大姐送的,小小的放在包包很方便

9. 長夾:平價的長夾,在Y拍買的,可以把手機放進去,出門時很方便

10. 手機:LG冰淇淋機,也是老公買給我的,現在不會要求要買很高擋的,只要能打和接,外型不要太難看就OK

11. 曼谷包:二姐今年去曼谷玩時買的圓筒包,很輕巧,拿來放mia的小物,很方便

12. 尿布:平時出門都會帶個幾片

13. 奶粉分裝盒:出門還是要帶一下,以備不時之需

14. 奶瓶:貝親的寬口徑奶瓶,好用

15. 圍兜:Aprica的,好洗耐用,吃飯時必備

16. 外出型湯匙和叉子

17. 溼紙巾:寶寶的必備品之一

18. 利怕蚊:mia很常被蚊子攻擊,所以這是必備必帶的藥膏



接下來,來看看前面幾位格友的包包裝了什麼吧 



1st: Elly  (點我)



2nd:兔兔  (點我)



3rd:Albee  (點我)



4th:佐佐媽  (點我)



5th:蘋果媽  (點我)




請看下一位~第七順位是 Q Ma (點我)




話說~我寫這一篇一整個很緊張,因為後面的人已經寫好在等我了   哈哈哈
真是很搜哩啦~

好刺激喔~呼~
還有,謝謝兔不厭其煩的幫我傳達!


打完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