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想去家樂福的日本BEST電器逛逛
所以要我陪Mia去愛樂園玩玩


這天還好沒有很多小朋友
Mia 一進場就對著四周的環境東看看西看看
忽然看到前方有球球
就跑過去撿
然後,就一直垉著球球不離手啦
幾乎每一張照片都抱著球球
真的很愛球耶    超愛
家裡光是這樣的球就有5-6顆,還不包含小顆的球

對於裡面設施興致是還好,大多不敢玩
看著大風扇吹的氣球飄來飄去,興奮的跑來跑去
還坐了旋轉木馬
「馬麻~抱抱」坐沒一會就想下來了
然後繼續找球...
「馬麻~拿」要我幫她顧一下她檢的球
這時有個小葛格,跑過來直接從mia的手上把球球拿走
第一次我想還沒關係,我想說小朋友難免的
但這位小葛格就一直跟在mia屁股後面
只要她一撿球就過來搶~搞的mia大哭
接著去完積木,積木疊高高時
那位小葛格竟然跑過來直接踢倒
我小聲跟mia說「那位葛格壞壞耶,不要理他」
沒想到mia竟然大聲的說「葛格壞壞~」
還好,還有位可愛的小姐姐
看到mia愛玩球,就一直撿給她玩
mia直跟姐姐說「謝謝」
這是小插曲

比較小的小朋友,還是要有家長跟在旁邊
有時候碰到一些大朋友比較不懂得要禮讓或是衡衝直撞的跑來跑去的
我覺得滿危險的
比較緊張是媽媽







這個軟墊下面有水,可以在上面跳跳跳
很多小朋友很愛,可是mia不敢玩
只敢坐在旁邊,坐沒一會就要起來 XD




平常很愛玩溜滑梯的
一直站在這個有水流狀的透明滑梯前看了好幾回
就是不敢上去溜 XD
還是抱著球




小姐姐幫忙撿的球
孩子,妳拿那麼多顆球要幹嘛呀 orz....





還有,玩扮家家酒
這個玩具看起來很不錯




玩了一個小時左右
把拔買了蛋糕點心正在外面等我們
趕緊叫mia過來看
然後騙她出去 XD
不然可能死命抱著球都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