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二天就要除夕了
上班的我沒時間幫忙婆打掃和採買年貨
還要幫我顧小人
做起事來綁手綁腳...真得很sorry
所以我跟婆說了好幾次
可以請娘家媽媽顧早上讓她去忙

早上七點起床
Mia喝ㄋㄟㄋㄟ的時候
我趕緊跑去梳洗
看好時間,整理好準備出門時
Mia還賴在小客廳很認真的在看書玩食物切切玩具
我一直催促著小人說要出門囉,也檢查好尿布了~~~~
肩膀背著大包包、手提著另外一個小包(裝mia的奶瓶尿布...),再抱著十多公斤的小人
從三樓下來,好重呀~~~
Chi這時從公司打電話來,但我沒手可接orz~~
將Mia安置在汽座上,沒一會兒就到媽媽家了
跟媽媽交待好之後,正準備要去上班時
媽媽突然說「怎麼聞到臭臭的味道」
靠近一聞才發現mia 棒賽了啦,而且是爆漿
因為太滿,連褲子都沾到了啦
趕緊抓去洗屁屁
媽媽要我趕快回家拿一件乾淨的褲子
猶豫了二秒,趕緊火速驅車回家
順便往汽座一看
Oh my god, 汽座也有沾到便水啦
可惡的小人,妳真會選時間耶~~~><

等我再回到媽媽家時
看到包著尿布的小人站在門口看著我
一臉無辜的表情
媽媽還說「便便真的好多好臭喔,我拿去外面丟了」哈哈哈...
是說媽媽已經領教過幾次mia的爆漿炸彈啦~
上次的便便多到還沾到媽媽的衣服

唉~真是一陣混亂呀
等我到公司時都遲到半個小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