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除了上班時間之外,碰電腦的時間變少了
記錄也跟著暫停,但不變的是有時間還是會帶mia出去走走,用照片記錄下來
前陣子,媽媽要我洗一些mia照片給她,讓她放在身邊 (外婆會想孫)
我挑了近50張照片,看著還是小baby時期的mia真得變好多,也好懷念呀
所以常跟朋友說,有事沒事要多幫小baby拍照嘿
這些都是很珍貴的回憶呀

某天,二姐突然在msn傳了一個zip檔給我,打開一看我還認不出這是誰咧!
仔細看了衣服才知,這是baby mia
真是有點誇張的我,哈哈
不過我常常覺得,媽媽鏡頭下的mia,和別人拍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扯遠啦~~~XD

很愛這系列的照片
滿常帶mia到綠園道散步
好大一片的草地,可以隨意跑跑跑,跌倒了也不怕
曬曬太陽,流流汗多好~
看到mia燦爛的笑容
就知道她有多開心了說
這兒也常有很多小朋友在玩耍
有一次遇到一位可愛的小姐姐,我問她幾歲
她講話講的好清楚「我二歲又一個月」讓我好驚訝呀!
看到比她小一點的mia
手環抱著mia,直說給我抱,那畫面真是好笑又可愛極了~









 埔里酒廠 




 鶯歌老街

這天跟mia阿嬤和姑姑一起去鶯歌走走
老街的童玩很多,阿嬤還買個小玩意給mia
我還挑了幾個漂亮的盤子和馬克杯




 紙箱王

原本想去看花海的,結果沒想到當天是活動的最後一週
真得是無敵超級塞的,臨時改去「紙箱王」看看巴黎鐵塔也好
雖然天氣好冷,可是有出太陽感覺好溫暖
Mia玩得不盡興,因為人好多喔
所以我們沒有待很久




 新社花海

終於看到美麗的花海啦,
mia一直說「花」「花」
走不停,不給抱
上週是花海季的最後一週,這天真得沒什麼人,不用跟人家擠XD
不過天氣超冷的,全副武裝還是覺得冷,空氣好冰
回程的路上去東東買了好吃的芋圓
吃起來身子也跟著暖呼呼的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