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 是我們的結婚二週年,即「棉婚」Cotton Wedding 代表比較厚一些啦。

其實厚屬於我們倆的特殊紀念日
記得比較清楚的人是阿奇,不是我耶...咳
我這個迷糊蛋總是常常忘了
然後,某天突然就會有人說了
下個月的某個禮拜六可以出去走走
我還在狀況外,想說難得星期六你不用去加班耶?!
所以
台南行就是這樣來的啦
哈哈哈哈


一早灰濛濛的天氣還下著陣雨
心裡想著該不會就這樣泡湯了吧
還好,到了台南時,天氣一整個大好呀  算熱的
先帶mia去成功大學還有附近的景點走走
中午在成大店的梨子咖啡館用餐
這是一家親子餐廳,綠與白的裝潢讓人感覺很舒服
沒想到台中也有分店耶
對於小人的服務態度也很熱心客氣

下午mia的睡眠時間到了...一上車就睡了二個小時
趁這時間我們則是繞過去買了一些伴手禮
買了周氏蝦捲、冰鎮魯味還有有名的雞蛋布丁
這次的行程只安排排一天
心裡就感覺大大的滿足啦
因為阿奇本來想安排過一夜
但我想想還是不要
mia算是早睡的小孩
所以,觀賞夜景的行程還是算啦  哈哈


對了,我的禮物呢?!
嘿嘿..就是一台Panasonic LX3啦

還是希望有一台隨身機可以放在包包,可以拿來拍mia

Love u,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