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是連休假的第一天,因為把拔要上班,我們就回外婆家
每次回外婆家就覺得很放鬆,可以翹腳看電視喀零食這樣
Mia也很開心,家裡人多會陪她玩,二個阿姨這天也都回家
前天晚上跟她說明天會回外婆家並問她「妳會不會想阿公阿嬤?」「想~」
接著馬上又說「阿公要帶可可去買汽球喔~」 哈哈
小孩的世界好單純,很簡單的快樂
還有現在每天晚上的飯後運動就是陪她玩踢球,超愛的!


一回到外婆家,阿嬤牽著她上去跟阿公打招呼
接著說要上去舅舅的房間,小舅媽給了一包巧克力球
這個巧克力球我也很愛,從小吃到大
自己狂喀了起來,但還知道要分媽媽吃一顆,看她吃了三顆我趕緊把整包收起來~




阿公阿嬤去鄰居家泡茶串門子,她不想去
所以帶她出來走走曬曬太陽,順便拍拍照
我的小女孩又長大好多了耶




家裡對面的一顆芭樂樹
從水泥縫長出來的
有時候媽媽還會把衣服掛在上面曬  哈哈




剪影mode ~



中午吃過飯後,一起去接波麗二姨
順便去了一趟鐘錶行,幫我的CK錶換個新錶帶

Mia手提著阿嬤的小提包,還挺個肚子,模樣好好笑
(下面二張是iphone拍的)









午睡過後,波麗二姨牽著mia去舊家附近散步去~




去年生日買了三雙鞋鞋給我的二姨
今年不要忘了喔   哈哈哈~ (有看到厚)




玩一下抽水機~





這個不知名植物
會黏在衣服上,很討厭



好懷舊喔~
還有附近的紅磚四合院
很鄉下很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