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我真的很少在買玩具給Mia
大部份的玩具都是來自巧虎附贈的遊戲組
不然就是買奶粉尿或是尿布送的
再來就是疼孫的外公外婆買的
這些玩具玩到最後都會變的殘缺不全不然就是弄丟
我常常跟在她屁股後面撿,每天都要幫她收拾一次
比起玩具,繪本童書都還健在


Mia最近滿喜歡看的一本童書,叫做禮物
這本書還附贈中英文CD
有時候不想讓孩子用眼過度時,其實用聽的滿不錯的
假日寧靜的早晨伴著悠揚的說書聲,一遍中文接著一遍英文
可以這樣聽好多遍都不膩
本來想說光是只有聽,沒有畫面,她應該沒興趣
聽了幾次,她還會翻著書調皮的想考我~妳看妳看,這是什麼?!
我會反問她,那是什麼? 她自己邊笑邊回答我「是長長的棉被啦~」




 內容大網:

今天是一個大日子,一隻長頸鹿、兩隻河馬、三隻熊、四隻老虎、五隻羊、六隻狗、七隻鱷魚、八隻老鼠、九條蛇 ……,一起出發去慶祝豬媽媽生了十隻小豬。猜猜看,動物們各自帶了什麼禮物?


聽聽看~









其實這篇之前就打好了,但不小心被我誤刪了~
所以又重打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