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回到家,Mia一看到我就撒嬌的跟我說
「馬麻~我好愛妳喔」

接著馬上又說「我要拿手機~........」  

自從讓她玩過我的唉鳳之後,就迷上了遊戲 (我也download一些game for kids)
第一張的螃蟹是她玩畫畫上色
現在很會操控,玩的很上手



現在已經是可以溝通的小孩了
雖然偶爾還是會鬧脾氣
但我覺得她算很乖了
突然想到最近講的句子
例如: 看到外面下雨,她就說「哇~下雨好特別喔!」

不曉得什麼時候學會用"特別"二個字

還有上週帶她去看花燈時,看到路上的樹都閃閃發亮
她突然說「樹的漂亮,好特別!」
好可愛的一句話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