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一早出了個大太陽,老公問我想去哪走走
想離開市區,突然想到薰衣草森林
在新社很早剛開幕時就是因為想看薰衣草慕名而去的
和一群好朋友前往,而且是陡峭不平的山路
現在想想自己那時怎麼有勇氣敢開車上去

現在的薰衣草森林變了很多,很用心的在經營,更名副其實
是個好逛很好拍照的地方
帶著mia來這兒,她也好開心呀



好多美麗的花花草草,看了心情都變好好




剛到的時候覺得還有點涼意
所以讓她穿著背心
但沒一會就好熱好熱
頭髮又長了~




我愛的薰衣草
我喜歡它的味道耶





這張很好笑~
我拉她過來跟我拍合照,她一直不依
出現了很好笑的表情  哈哈哈





今天拍的照片
我都好愛喔~




自己把電話拿下來
哇~




很漂亮的路標扛棒




把拔又逗她笑得樂不可支





點了薰衣草口味的冰淇淋
還滿好吃的耶,有點意外 ~




薰衣草田~好大一片




竟然有旋轉木馬
以前不敢坐,現在坐一次就上癮了
入園$200/人,有$100抵用券,讓她坐了二次



第二次換把拔陪
自己坐,說要坐大象~
坐玩馬上把人扛走,不然一直吵著要坐





現在有野餐趣~
下次可以試試
假日人好多,一入園一定要先預約位置,才能點餐




我的戰利品
手工餅乾好好吃,吃完口中還有香香的薰衣草味道
香包放在主臥浴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