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也把文章搬來pixnet囉~

翻看以前寫的育兒記錄,真是滿滿的回憶啊,轉眼間我的小寶貝已經五歲囉!!

這篇是生活543小小記事

 

IMG_2562.PNG

可可抱著她的豬公,說要買鞋兒送給我,是跟她一樣的鞋兒喔!!!!

 

 

IMG_2650.PNG

星期日的早晨,吃早餐中。。。

可可:「馬麻,(明年)畢業的時候,我要穿得很帥氣!!!!!!!」

媽媽:「喔喔~ 好哇! 要穿得漂亮」

可可:「我是說"帥氣",我生氣了喔」

 

IMG_2701  

可可:「馬麻〜拜託給我吃甜甜圈,不然我要變成怪物喔」吼 (假裝自己怪物要吃我)
這是哪一招???

 

IMG_2721

早上原本打算十點前衝進去逛IKEA,看可否買好速速徹離....

結果被外面長長長十分長的人籠給嚇到,不是還不到十點 (?) 這些人是怎麼回事兒 >//////<

可可還指著IKETA外面的國旗說~ 「馬麻,妳看! 是瑞典的國旗耶」 「真是好眼力耶,孩子!!」

只好改繞過來大遠百,等開門中.... 

 

IMG_2719

今天大遠百沒什麼人  哈哈哈

是的統統都跑去IKEA排隊惹~~~~~~ 

難得可以悠閒的喝個咖啡

 

IMG_2735

好想好想騎兩輪的小朋友~

看著鄰居的大葛格和好朋友twins都會騎兩輪了,眼睛露出羨慕的眼神

泱求把拔幫她把後面的輔助輪給拆掉

但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騎,還跌倒哭了

我跟她說,先暫停不急

但這小妞很堅持要再多練習

於事把拔幫她把其中一個輔助輪裝回去,先適應好了再拆另一輔助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