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買了團購的烏來泡湯優惠券
所以想趁著端午節的連休假期
來安排個二天一夜的台北之旅
也跟Joan約了出來吃個飯,再帶二個孩子去碧潭走走~


貼心的Joan找了新店一家有名的店叫「沙比歐」
這家店的評價滿高的,它是簡餐式,每人可點一份主餐再一起share
我們四個大人各點一樣主餐,好大一盤又好下飯,都好好吃
缺點是生意太好有限制吃飯的時間 (我可以理解)




二位小朋友很認真的在玩talking Tom



有沒有很麻吉的感覺




Joan今天穿得很美~
跟瑄瑄的Look也很搭,媽咪好用心打扮




我跟Mia合照成功都要看機率,通常她都不肯乖乖站好跟我合拍
阿奇都笑我不會引導她
我看我還是拍照就好
頭上的藍色蝴蝶結是Joan送給mia的~跟衣服好搭呀




碧潭是溜小孩的好地方~
也好適合情侶來划(踩)船浪漫一下




沿著碧潭河道邊散步邊聊天
還有拍一下二個孩子的互動
下面二張是Joan拍的,都好可愛呀!



這張是小小姐的祈禱是嗎?!




我們也要合照一下







瑄瑄今天很愛飛撲阿奇
瑄瑄~阿姨可以把妳打包回家嗎?!




碧潭的廣場有傳統技藝和表演活動
所以時時會有音樂
Mia一聽到音樂就爬上石椅跳起了舞~好好笑




瑄瑄:「姐姐,我也會喔!」




看著他們二人的互動真的好逗趣~




二位把拔在這兒~
後來看了照片也覺得很有父女裝的感覺耶




回到家後mia還會問我~瑄瑄妹妹呢? (等人走了才問)
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