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得知Joan一家五月初要安排一趟日月潭之旅~
回程的空擋會在台中停留一個下午
於是約好了出來見個面,也讓兩位小朋友認識一下
前幾天我就一直跟mia repeat~瑄瑄妹妹要來找妳玩喔!
因為mia很害羞又怕生,我真的滿擔心她會不理人
Joan卻說瑄瑄很活潑,怕會嚇到mia 



是可愛的瑄瑄~
照片真的有放大的感覺耶
媽媽一直說它很有肉,尤其是臉,連帶她的阿罵因會怕她的臉大會讓她側睡
但我看真的還好耶~骨架算小的,小孩就是要這樣肉肉的才可愛呀!
瑄很大方,會主動來牽mia的手喔~




Mia呢?
出門前~還提著裝滿滿都是巧克力的小包,說要請瑄瑄吃
看到人馬上害羞起來   哈哈




直想把整個人埋起來是嗎?!
瑄還好奇的蹲在一旁問說:「姐姐在幹嘛?」
笑死我了~真的很搜哩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
但覺像是跟認識好久的朋友見面似的並不會覺得陌生~
Joan和阿盛都很健談耶




除了餐具,連兒童椅也是紙箱紙做成的好厲害~還有好多紙作的創意作品
但餐點算普普~就不多敘述





帶著孩子們出來園區走走
難得看到這樣的畫面~好喜歡呀!
二人一起玩丟球,Mia也被瑄的熱情給溶化了
肯跟人家互動了







Joan 妳哪胖了? 很瘦好嗎?! 





紙做成的鐵塔~
我很怕mia壓壞人家的東西





Joan買了風車讓二位小朋友玩
玩了好一會兒
(應該是忙了好一會兒)




最後來個合照
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