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 對著鏡子擠眉弄眼的,笑得好開心.... 媽媽在一旁偷拍



下雨天的週末,宅在家
阿奇在上網,我陪Mia玩,看個DVD、繪本、聽個音樂
有時跟把拔玩個躲貓貓,玩得一身是汗的
Mia每次看到書房的游圈就嚷嚷的想下去游泳
對她來說,去大的泳池比在家浴缸玩水還來的興奮些
我跟她說,外面下好大的雨都溼溼的
她聽完有點小失望
這時,這小妞竟拿著泳圈趴在地上划行,動作實在是很好笑 (我忘了拍下來了)




吵著要看DVD,不想待在客廳看,非得跟把拔擠不可




寬銀幕的好處就是,可以一邊看DVD,還可以一邊上網





大姐給我的一罐泡菜
二人吃要吃好久才吃得完
於是弄了泡菜鍋,這是第二次煮
久煮完全不失美味,中午就這麼吃
裡面有火鍋料、豬肉、青江菜、綠花椰,還有蝦子
自己吃可以弄得澎湃一點




等我弄好這一鍋
回頭一看,mia已經睡著了
可能是剛才跳舞跳得太用力
果真好好睡呀
也難得有一點時間,二人可以慢慢的品嚐這一鍋




睡醒了,就馬上吃飯






在歡的小孩~
我忘了是為了什麼事






再來玩時鐘拼圖
上面有不同的形狀
現在已經會自己拼一圈起來了
不用媽媽幫忙了
拼好一圈一定要拿給把拔看一下
跟她說棒棒,就會開心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