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節那一周,臨時決定來個小旅行
工作倦怠時也需要充電一下
不要趕,就慢慢的......放空最好
帶著mia去散散步、跑跑跑
然後吃點好吃的東西
就能感受到她滿足的笑臉
我想這就是所謂單純的快樂吧
我們也被感染到了


往北走,目的是八里和淡水
第一站來到「十三行博物館」
還不到中午就爆熱
其實是比較想進來吹冷氣   哈哈...
剛在車上睡著的mia
把她搬到推車上,想讓她繼續睡
不知是不是太熱,馬上醒了,就不睡了
然後一進博物館的大門
一直說「好涼喔~好涼喔~」    (噓,小聲點啦 )







館內介紹很多史前的文化
進來參觀參觀,沒拍什麼照片










中午,找了一家地中海主題餐廳用餐
餐廳幾近客滿,我們沒有訂位...還好還有位置
在等待的同時......
看到一群剛進來的客人,帶著小狗
讓我不太能接受的是,他們也把自己的小狗放在兒童餐椅上
我想以後出門是不是連餐椅都要用濕紙巾擦過才是
還好服務人員是有制止





說實話,這家的餐點不合我的味口
然後單價算不便宜
Mia也沒吃幾口




然後我的甜點是~提拉米蘇
是秒剎吃完!
Mia在跟我搶食
害我越吃越快    哈哈哈....
我記得前二天在吃優格時,分mia吃了一口
結果就整瓶拿走,不還我自己吃完,可惡









吃完飯後,到八里左岸散散步
天氣很晴朗,但沒一會兒就變得有點陰陰的,好像快下雨了
上次來八里時有租mini 摩托車來騎還滿好玩的
本來也想讓mia玩玩,只好作罷





開心的四處跑跑跑
不要人家牽
帶她去踩沙覺得新奇
直想往沙灘裡衝
可是媽咪今天不打算讓你玩沙耶
改天去墾丁,讓妳一次玩個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