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颱風假
在家裡閒閒,所以想來拍個大肚照留念一下
到目前為止每個人看到我的肚子都說好小
上週產檢是35W+4D baby才2234g
醫生也下最後通令要我多吃一點
剩下四週囉~最起碼要到2500g,可多喝甘蔗汁
因為甘蔗汁含蔗糖又超甜的可以胖寶寶
於是這幾天喝了不少甘蔗牛奶、甘蔗檸檬..
平常大部份都喝無糖飲料的我,還真是有點難接受
Baby的吸收程度其實看個人的體質
婆婆媽媽們都會叫我吃多一點
但我又不喜歡吃到很飽很撐(孕期反而胃口變差)
重點是要吃對營養的東西才有用
不然都只會胖到媽媽~唉

懷孕進入後期的階段
晚上常常很難入睡,只能睡左側,平躺又覺得肚子重(睡右側baby會抗議踢我)
Baby還是很有力的在我的肚子裡練拳頭…滾來滾過去的
還可以摸得到她的小腳丫頂著我的肚子

原本就是肉肉腳的我
現在也水腫的厲害~連喝去水腫的紅豆水效果好像也不大
阿奇看到我的腳都忍不住哈哈大笑
走路又不能走太久~會宮縮肚子變很硬

其實整個孕期到目前為止算是很幸運
baby很貼心沒有讓媽咪有孕吐或非常不適感,產檢狀況也都算ok
希望可以快快卸貨
很期待和baby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