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馬牧場算是一個比較mini的園區
可看到各式各樣的動物
而且是很近距離的接觸喔
旁邊不時有鴕鳥、公雞、羊兒在逛大街,而且都不會怕人
想讓mia來認識一下動物
Mia的表情一直處於呆呆的~看得目不轉睛的
應該是驚嚇狀態吧?! 哈哈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的動物們
真的很特別的 experience....



一入園就是鸚鵡區~會自己啃瓜子的鸚鵡,好厲害
沒二下子統統啃光光





看得目不轉睛的小孩~手還緊抓著媽媽不放





前方這隻鸚鵡好漂亮~





工作人員突然把鸚鵡放我頭上
呃...爪子好刺,其實心裡很害怕,不敢亂動
真的很近距離吧





後方突然有一隻大鴕鳥走過去喝水
是說真的是很隨興的園區....







嘴巴張好大的河馬,等著人家餵食




Mia一直站的遠遠的看....
不敢靠太近,把拔用丟的餵食





迷你騾子~




唯一敢餵的是羊咩咩~
羊兒都不會怕人,還會主動跑過來要食物
Mia 剛開始是拿飼料丟羊,試了幾次才敢放在手裡給羊兒吃...





可以坐餵的~大象龜
妳想坐嗎? 不語...就一直看著牠
坐上去後一動也不動~







進來到現在都不太講話的mia
看到長臂猿時
竟然用很認真的口吻跟牠說
「不可爬高高喔!」
「不可爬高高喔!」..........
咦?這句話好耳熟喔,不是我常在對mia講的話~





這是鴕鳥區~
旁邊還有孔雀和害羞的梅花鹿





逛了園區一圈
坐下來喝個果汁休息一下~






大嘴鳥不知從哪冒出來的
突然走到我們旁邊,還張大嘴
是我嚇一跳~呵










園區還有黃金大蟒蛇,我只敢遠遠的看
連用相機拍的勇氣都沒有
沒辦法,用看的我就覺得打從心底毛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