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a: 媽咪,我好熱喔,還給我喝熱牛奶~]


3/13-14 @  宜蘭


某天,阿奇傳個簡訊問我「13日(五)要不要休個假,去墾丁or宜蘭?」
(這天是我們的結婚週年)
我想了想,決定去宜蘭好了,等mia會走時在帶他去墾丁玩水玩堆沙~
是的~要帶著mia一起去,而不是二個人,因為我放不下,會想她。

話說行前就開始討論著要去的點,bla bla bla講一堆都想去
但前提之下要考慮到天氣和點的遠距,於是只好隨性點囉~
因為天氣報告說13日的氣溫驟降會下雨,真是有點猶豫



13日那天出發,先去深坑吃臭豆腐
還不到中午好熱,真得好熱,因為我們都穿高領的
(車上顯示的室外溫度是31度)
Mia穿更多,到了喝奶時間還不會討奶,泡好牛奶給她也不喝
後來把mia的背心、帽子和推車上的小棉被都拿掉,她才願意乖乖的喝奶

接著去宜蘭的傳統藝術中心~
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這兒,還有民俗表演
好多小朋友開心的呵呵大笑~好不熱鬧呀!
我們三人可能真得熱到了,一整個呈現”仙仙”的fu
待到快三點才離開





我們住的民宿在礁溪,此行程的重點之一就是為了『泡湯』
本來超想去住太平山的櫻稅Vila,可以看到美麗的夜景兼泡湯
但因天氣不宜,不適合往山上走,只好下次了。





【小插曲】
在傳統藝術中心時,看到一個把拔推著一部高擋的推車迎面而來
阿奇說~很少見的推車很像進口的,輪子就長的不太一樣,
很奇怪的是上面坐的是大小孩耶,這麼大了為何還坐推車呢?
仔細一看才知,是弱智的小孩,之前在醫院也看過
每次看到這樣的畫面,就覺得小孩和爸媽都很辛苦
但爸媽還是不辭辛苦,一樣小心呵護著自己的孩子
「健康的孩子就是父母最大的幸福了」
現在更能深深的體會


【後記】
五點過後開始變天,雨下好大一直到隔天
14日吃完早餐之後,就決定南下回台中了
此行算是mini tour~有開心到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