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草莓季節囉!

每年差不多這個時間,阿奇總是不忘要帶我去

而今年帶mia一起去,雖然她還不懂,但我知道她是開心的,

每每出去戶外走走時總是好奇的東看看西看,很乖很安份。

和去年一樣又前往南投國姓的草莓園

這裡的草莓是有機的且用牛奶灌溉,又大又香,帶點微酸的滋味很可口

採了一盒帶回家跟家人分享,滿足。
 

來到南投當然不忘要去# 吃個飯

很愛吃他們家的清蒸檸檬魚,很鮮

平常飯吃的少的我,可以配著飯整碗吃光光

懷孕的時候阿奇還帶我來吃過幾次

飯後,還可以到外面的搖椅坐坐或在這鄉間小路散散步

比鄰的都是稻田,感覺很純樸

現在,田裡正種了滿滿的油菜花

一眼望過去整片滿滿金黃色的油菜花田

趕緊下去拍個幾張照片 
(真可惜沒帶我的
Nikon小黑出來)











【後記】

 就是一個「圓」呀

Mia最近好像變得更圓了

只要是看到她的人都會說「養得不錯喔」

可能每天在看沒什麼感覺

回家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好像是這樣耶

奇怪,奶量一直在150cc以內,吃的不算多

但卻吸收的很好,圓~滾~滾~(哈~
 

 好的睡眠習慣

最近維持7-8點(很少超過9點)喝完奶就上床睡覺了,

早上4-6間在起床喝一次奶,繼續睡約2小時的回籠覺~

晚上有一點自己的空閒時間了,真好!

 

12/29/08有做舌繫帶的小手術,1/3/09回診檢查,術後一切良好不影響平日作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